我磕太中 下家退散

近期太中浓度100%

置顶2.0

是的还是没忍住搞了新的置顶(大悲)

⚠️bg解和宰嬷滚我见一个杀一个😇⚠️

这里是璃殇,可以叫我璃子

🐧号:28681574(欢迎扩列!!)

目前主坑⏩D5   文野   阴阳怪气  潮t

其他圈:凹凸世界(已淡),菜鸡联盟,这帮植物有点憨,植物高中,今天我也在监视

其他看的番包括但不限于:瓦尼塔斯的手记,时光代理人,文豪与炼金术师,干物妹小埋,弹丸论破

反bg圈子常驻人员

超级喜欢美人1和卡瓦1!!不懂的永别了

极端受抚慰

我推(们):中原中也,太宰治,西格玛,金,喳喳呱,新村洸,日向创,西凉,豌豆下士,艾米丽黛儿,安妮莱斯特,高斯goh,lexburner,雾切响子,瓦尼塔斯,陆光,文炼太宰中也芥川,土间大平

bl>gl≈gb>>>bg

bg不是不吃但是吃的很挑

文野:

中原中也cb向梦女,西格玛gb爱情向梦女

雷乱步0镜花0中也1宰0

太中/芥敦一生推

也喜欢乱坡/福森/樋银/果陀果

不磕西格玛任何cp

D5:

bg除了击玩都雷,没开玩笑

圈内美帝都喜欢→杰佣摄殓

也爱😍→画邮,古玩,黄占,夜双子,空调,园医,蝶盲,昆玩,记说(是gb!!),蜥勘,说曲说,记昆记,勘说勘,殓邮

极其讨厌all园,园园铁t😘

其次讨厌囚机/夜盲/宿蝶/邮画/摄香/说记/殓香/裘医/杂舞/裘舞/佣空/占祭

讨厌nc🐟÷,对渔女这个角色本身没什么恶意

阴阳怪气:

lexburner永远的激推❤反差萌就是坠吊的

主磕茄蕾/猩幻/幻花幻

婉拒猩右果咩那塞,磕不起来

all蕾/允猩合也很香,好吃爱吃多吃

讨厌“吓我一跳”这个烂梗,别在我这刷,见一个杀一个😜

潮t:

只磕潮斯,不拆不逆

浅磕傲皇/羊彩羊

雷炸潮皇潮,磕这个的不要靠近我

弹丸论破:

狛日/最王最/赤最/七日/十苗

雷一切狛右日左

狛日七磕向是狛→日←七

苗雾苗可以接受但不会主动找粮吃

菜鸡联盟:

猴呱/叨茶不拆不逆

飞状/石糖/熊咚/皮特浅磕

推喳喳呱,我推世界第一吊

雷呱糖,特叨,皮叨,糖茶(尤其是这个,看到就犯恶心)

瓦尼塔斯的手记磕瓦诺,贞瓦

文炼磕太中,芥太芥,织安

时光代理人程光不拆不逆

干物妹小埋磕亚历克斯×土间大平,埋绘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